春慈

我是春慈。大家好!

(原创)游船游白马湖


        18号上午在蒙蒙细雨中,我们在白马湖渔耕驿站不远的李庄码头,乘游船游览白马湖。 白马湖是江苏省十大淡水湖泊之一,是全国15个重点保护湖泊,是国家南水北调东线过境通道。位于江苏省淮安市境内、形态酷似一匹桀骜的白马而得名。位于高邮湖之北,洪泽湖之南,面积113.4平方千米。 

     淮安紧紧围绕“生态保护、生态涵养、生态旅游”的基本功能,旅游资源开发真正融入生态环境的建设中,走出了一条绿色发展的好路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游船在湖中缓慢前行,水质清澈,空气清新,极目远眺,湖中散布有大小土墩近百个,是1855年黄泛后湖区群众垦荒时所遗弃的居民点。这些小岛树木葱郁,形态各异,有一种神秘感。由于游船不给游客随便走动,更不可以上甲板上欣赏,只能坐在船中拍摄了。近四十分钟的旅程,很快就结束了,给人一种是意犹未尽的感觉。









评论
©春慈
Powered by LOFTER